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謝謝媽媽

昨天切了一小塊小小片的蛋糕放在碗中給愛愛,
她很高興的說:“謝謝媽媽、謝謝媽媽、謝謝媽媽…”
不斷的重复著……
我就一直回她“寶貝,不用客氣啦!”
其實,我沒想到她會這麼說。
寶貝長大了。
那一刻,一句“謝謝媽媽”,已經讓我感動到……
原來,當孩子對著父母說聲“謝謝”的時候,
那種心情,是多麼的快樂的!
只是,長大後的我們,卻也因為害羞,而常常把要對父母說的“謝謝”,吞回肚子裡。
他日,我的小孩也會如此嗎?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也就沒有我的愛愛。能夠聽到這一句話,讓我深刻體會當父母的那份情,永遠是最深的。”
心,還在感動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