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滿七個月

日子真的過得好快,樂樂已滿七個月了。

每每看著手機裡的留言,想著那個算很苦一下的坐月日子,竟也就這樣過去了。忘不了,也永遠追不回。

對著她,就像手心裡的寶一樣的疼惜。欠妳的,或許永遠都還不了,我只想用我今生今世的愛,來一點一滴的彌補。
妳看妳,會有意見了,拿了妳的玩具,妳會哭泣以示抗議,給回妳,妳又開心的笑了。妳也能夠巧妙的翻身,伏臥時能夠雙手撐起上半身,穩固的抬高妳的頭,手指頭也越來越靈巧,並以整個手掌來握東西,臉被手帕蓋著時,會用手拿下,再眼大大的看著我,得意的笑了。也會分開使用左右手,看著妳漸漸的長大,很是欣慰的說。阿婆功勞最大。要感恩喔!

直到現在,我還是喜歡抱著妳哄著妳睡覺,喜歡妳那會說話的眼睛望著我,再咦咦哦哦後睡去。躺在妳身邊,像當年嗅妳姐姐的嬰兒香般嗅著妳。妳睡得好甜,可妳不知道妳一整夜就給妳娘吻了嗅了幾千遍。那可是天底下最香的氣味啊!

我說寶貝喔,能夠陪著妳們長大,是咱們心裡最渴望的啊!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溫馨...媽咪好溫柔哦~~

我也很喜歡嗅聞孩子的體香和頭髮香哦!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