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block…FB

曾經聽說,半信半疑。
這次再聽說,絕對不能疑。
連最快的都不能用了,真慘。
真不懂做莫要這樣。
大牌就是大牌。
什麼都是不一樣。
是我們享受慣了吧!
今夜起我每週留下的夜生活就來沒意義。
不能上傳照片…不能上傳影片…不能玩games…
基本上來說,你打字留言就好!
真慘!
大牌開始block FB了……

9 則留言:

天使熊猫 提到...

har,醬大災啊!連進也不給啊?

唯在家繼續玩吧!

Irishe Sue 提到...

其實我了解為什麼會醬,因為我在公司看到那些秘書老板一不在,就開公司的電腦來上面子書(當然包括玩game寫blog種菜harvest...),有時更夸張,還帶了私人notebook來公司,只是為了同一時間上facebook玩不同的遊戲!哇塞!
個人覺得只要不影響工作,上FB走一走也無妨啦!但千萬不要被上司捉到囉!每個上司都希望員工來公司所做的一切都只為了工作,更何況你在分秒必爭的報館上班,公司一定會認為打題都不夠時間打了,你們還有時間玩FB?

Unknown 提到...

其實我有聽說一陣子了... :(
什麼時候開始?

寶貝媽咪 提到...

天使熊貓:
可以進,但就不能做那些東西囉!醬還有什麼意義呢…用大牌的上,快到…家裡的,慢到…

Irishe Sue:
我很乖的,我不玩game的…

alyse:
沒有block完全部,還可以進。未來就不懂啦!只是不要做他們不給做的東西,不然就等著接信了…很顯的咯!

Irishe Sue 提到...

什麼是大牌的?

cutemum 提到...

你公司中...意思很快我公司也会中??悲残.
alyse也是行内人?

jamie 提到...

B精hun的公司也是被block了,她也是说:显掉。

寶貝媽咪 提到...

2xcute mum:
你公司該不會吧?我們這裡已是有所限制囉!alyse不是行內人,但她老公就是同行啦!

寶貝媽咪 提到...

jamie:
顯,當然顯啦!

Irishe:
大牌的,妳不也曾在這裡呆過的地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