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沙叻秀客家海鮮飯店

那一夜的快樂歡聚,沒有上到美食圖,今天給大家補上啦!走走走,話不多說,快用眼睛吃東西去!
沙叻秀美食中心的客家海鮮飯店,就是我們的聚餐地點。
老板娘是MAY,電話是019-6812823,地址是Lot 20/21 Pekan Salak Selatan, Jalan Sungai Besi, Kuala Lumpur, 57100 W.Persekutuan.同事周徑鋒的舅舅,就是老板啦!
第一道菜,炒福建面。同事們愛吃豬油渣,另外再加了一些下去,搶到一顆不剩。
第二道:姜葱魚片河,大家都讚很好吃!有去的話,不妨試試喔!
第三道:招牌豆腐。自家做的豆腐,香滑可口,喜歡豆腐的,必會愛上它。
第四道:媽蜜排骨。呵呵~~因為我不吃豬肉,也只有這道菜我沒吃到。不過,大家都說好吃喔!吃得過。
第五道:咸魚滑雞煲。加了咸魚在裡頭,由於吃的時候忘了將整煲雞撈均勻,所以有些人有吃到咸魚,有些沒有,還問說,“huh,有咸魚的咩?”所以記得啦,要撈勻後才能嚐到它的美味喔!
第六道:黃酒芥藍。很有媽媽煮的味道。這個我喜歡!
第七道:越式蒸魚。老板娘推薦的。好吃!有臭豆哩,加分不少!喔,我喜歡臭豆,但更喜歡魚!哈哈哈~~
第八道:虾米茄子。從來也沒想過茄子可以這麼個煮法。友人說像炸薯條般,香脆可口,也不油膩,真的好好吃!
第九道:鐵板三鮮,這個不錯吃。某人沒吃到鮮蝦,還問,有蝦咩?我說,有啊,我就有吃到,新鮮又大只,哇卡卡~~不要羡慕哩!下次來再點過啦!
九道好料,剩七道。配著白飯吃,不會太咸,味道也剛剛好。
呵呵呵~~友人說的,狂風掃落葉~~一下子功夫,掃光光!是很讚的囉!
快樂聚餐十二條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