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阿婆是愛愛的

看到蒽蒽給阿婆抱著在按摩,
她走過來說:“蒽蒽,阿婆是愛愛的huh,ok?”
huh?再說一次。
她用很肯定的眼神再強調多一次,
“蒽蒽,阿婆是愛愛的huh,ok?”
沒聽錯。她說,阿婆是她的。
有叫蒽蒽下來不要坐在阿婆腳上的意思。
蒽蒽自動下來了,她趕緊坐上去。
看了很好笑。
阿婆是愛愛的。她不只一次這麼說了。
阿婆笑。

2 則留言:

cutemum 提到...

你会吃醋吗?
记得以前。。。大可爱也讲外婆外公是她的。。。我会吃醋。
那时大可爱是我爸妈顾。
也有一次。。。我回去看大可爱。。。她不肯跟我睡。。。我难过到要命。。。哈哈

寶貝媽咪 提到...

不會吃醋啦。她常這麼說的。我也聽慣了。我想我媽一定很高興,因為小瓜很會嗲她喔!自小就我媽帶她,老人家聽後最爽了,媽媽開心我也會開心!
現在回娘家,都是小的跟我睡大的跟我媽睡,我只是在嘆氣,跟我睡吧,給我媽休息不行嗎?只是大的還是不要。她習慣了在外婆家要跟阿婆睡。是自從我生老二前一個月開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