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小小滿週歲了

20131109◆小小滿週歲了

一年前的今天,在醫院產房耗了6小時催生,把她安康的帶到這世上。

她的第一口媽媽奶,在近兩小時後才喝到。

那一刻起,我們開始挑戰漫長的哺乳之路。

她雖脫離了母體,但卻每天依然把我靠得緊緊的,實實在在的。

哺乳之路,說難不難,說易也不易。

我們彼此都很努力的加油。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到今天滿週歲,感恩小小絕對是百分百的母乳寶寶。

小小做到了!媽咪也做到了!

感謝我親愛的家人,還有這一路相伴的大家;感恩哺乳群裡的媽媽們,還有林校長,沒有她批准我加入,就不會有多一個的全母乳寶寶了。深深感謝大家(鞠躬)。

當然,最要感謝的,還是我家的男人。謝謝你不辞勞苦的成全我這小小的夢想,我知道這一年來,真的辛苦你了!

祝福我家小小,週歲生日快樂,也要安康長大喔!

第二年的哺乳之路,我們繼續加油啦!

5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加油加油
祝小小生日快乐哦^^

alyse 提到...

每個哺乳媽媽都有一段故事, 妳和寶寶都做到了, 好棒! 妳第二年繼續加奶, 我進入第三年就快功成身退了. ^__^
祝福小小生日快樂, 健康喜樂成長!

妈咪的心情故事 提到...

妈咪很棒!

匿名 提到...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匿名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