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心酸的中秋

忘了過去每一年的工作,
有多少年的中秋節,
我是和家人一起度過的。

今年是愛愛出世後過的第三個中秋。
去年的中秋,我請不到假,
女兒就在外婆家過中秋。
陪我的,是還在肚子睡覺的樂樂。

今年的中秋,我依然被“當”掉。
十幾個抽簽名字內,
我是那麼倒霉,
抽到沒有號碼的乒乓球。

我親愛的寶貝,
除非妳阿娘我不用做,
看著大家能夠在中秋月圓時,
與家人高興的團圓,
而我只能傻傻呆在這裡,
望著天上的圓月,
想念妳們在外婆家一起的熱鬧,
我心好酸啊!
誰叫妳阿娘我手氣那麼的不好,
這樣的倒霉……

我親愛的寶貝,
如果可以,
希望明年的中秋,
我們一家四口可以第一次真正團聚,
這樣子,
妳們說好嗎?

我親愛的愛愛與樂樂,
爸媽很想念妳們。
祝妳們中秋節快樂、安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