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抱抱

喜歡有機會就帶孩子回家。對我來說,那是很難得的。
過去無論是大的,還是現在的小的,都是一個樣。
回家來幾天後再回外婆家,一定會讓外婆頭痛。
不是真的那個頭痛,而是傷腦筋。
老媽子會抗議喔!
“回去就一直抱,抱到慣了,回來就一直吵要抱”
呵呵呵~~
多少都有囉!我說。
我很喜歡抱小孩。
那種她窩在你胸前,雙眼和你深情的對望著,你的呼吸你的心跳你的快樂你的悲傷,她都能夠馬上感覺到。
那是骨肉相連最真實的感動。
我是喜歡的。
不知道,她會讓我抱到何時?
再大一點,會坐會爬會走會跑了,還會要我一直抱嗎?
能夠抱的,就只有出世後那幾個月的時間。
大了,就會懂得拒絕了。
抱抱,就會少很多了。
所以喔,能夠抱多久,我都會要抱。
只是,辛苦阿婆了。手痛,還得幫我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