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記性好好

我想她記性很好。

但我也想每個小朋友也都是醬的吧!

至少,我印像中當年的舒晴妹妹,就是記性很好的小朋友。

不曉得是大人的記性變差了,還是小朋友的記性的確是醬好。

不懂什麼時候她看過她的pooh pooh玩具被留在櫥架上的籃子裡,她突然會和你要,還指出在什麼地方。非常確定的說。

不懂什麼時候她將妹妹的玩具丟進神台後黑漆漆的細縫裡。幾天後她想起,拍手大叫她看到了,就在黑縫裡。老媽子還得出動手電筒才“看”得到玩具在哪裡。果真在裡面躲著。

外婆找不到奶瓶,她帶外婆到廚房的廚架上,一個個的鍋子將奶瓶遮著,她看到。她記得阿婆將奶瓶洗好後放那邊。可是阿婆之前卻找不著。

哼著一首首的歌曲給她聽,突然之間,妳在唱前面一段,她在接後面那段。一字不漏。

她“靜雞雞”將門匙放在客廳鐵門外地上許久,阿婆要出去找不到鎖匙,還以為自己將鎖匙留在房內。她帶阿婆去拿鎖匙,nor…就在地上囉!

她不用看是誰人的車回來了。她一聽車聲,就可以准確的說出是誰回來了。超准tim!

還有許多許多……所以我可以很放心,她肯定認得我就是她媽。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