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中toto

愛愛:“哈哈哈,我中了!哈哈哈,我中了!”
外婆:“中什麼?”
愛愛:“中toto!”
外婆:“huh?中toto?”
這個小瓜,什麼時候也學人家玩起toto來了?

今午的愛愛,突然很興奮地一邊拍手,一邊大叫“哈哈哈,我中了!哈哈哈,我中了!”,外婆好奇怪就問她:“中什麼?”,她竟說:“中toto!”huh??中toto?外婆滿頭霧水,就是想不起愛愛從哪兒聽過這樣的話。

我說,是不是看電視廣告學來的?我們都沒說過這樣的話啊!

這時,媽才想起今午的獅城電視劇,其中一幕戲是有三人很興奮的在拍手大叫他們中了toto。而這幕戲也給我家愛愛看到,她記起了。之後,就在無意間表露出來。哈哈哈~~看小朋友的模仿能力,吸收能力,是超強的,只是看看下,她可以學到十足。該不該學,其實她們並不知道,就是全都輸入腦袋裡,然後在某個時刻,再釋放出來。所以,小朋友的教育,真的很重要哩!

只是喔,我問媽媽,那愛愛在說她中toto時,妳有沒有馬上向她討四個號碼?說不定真的會中喔!哇卡卡~~哇卡卡~~如果我有在場,我肯定會向她要!

2 則留言:

~仪仪妈咪~ 提到...

对咯,小孩子的学习能力很强的,所以我们得做好榜样给他们咯~~嘻嘻。。。有时候怕讲错了给他们学到就不好啦!

寶貝媽咪 提到...

儀儀媽咪:
呵呵呵,尤其是那些“三字經”,千萬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