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1020小弟生日

好多年沒和小弟一起慶祝生日了,10月20日是小弟的生日,也是他告別單身的生日,這一天,很高興“難得”適逢我的週假回娘家,也難得大弟放工後一起回來替小弟慶祝生日。

老媽子嘴裡說沒弄什麼好吃的,卻也准備了蝦啦,湯啦,卤蛋啦,卤肉啦,豬腳醋啦,還有再炒個菜啦(忘了少了哪道菜耶),也都滿滿一桌的,就是要大家開心吃一餐。

阿姐也在前一晚就花了數個小數,做了個美美的蛋糕送給小弟。她的功夫越來越好了,蛋糕看得又吃得,明年我的生日,也要她做一個給我。阿姐,妳識do啦!呵呵呵~~

怎樣?很漂亮的生日蛋糕喔!好吃哩!
大家快樂的唱生日歌,蒽蒽也快樂的表演“無影手”拍掌功夫。
兩個小瓜,歡喜的伴著小舅切生日蛋糕。哎喲左擁右抱的,那小舅母要站哪裡呀?
哈哈哈~~我家老豆還真的很cute哩!Yeah~~~~
大家都在等吃喔~~
有蛋糕,有皮薩,有燒雞翼,也有洋蔥圈圈和汽水,好好吃。

我家小弟喔,祝你生日快樂,安康幸福喔,明年尾就快快給我當阿姑喔!我很期待了的囉!哈哈哈,我只是替你阿爸阿媽說出他們的心裡話而已啦!記得加油囉!大的,不要假假看了就算,我也會一直催你的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