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老公,生日快樂


“明年今日,但願我可以不用再申請假期了啦!”
這一句是我去年的今天留給他的話;今年的今天,我終於可以自由,太棒了!
今天,是我親愛的他媽的母難日,呵呵~~也就是他的生日啦!
以往公司同事都有個習慣,生日當天都請假不工作的,啊我的他,也都被我影響了(暗笑),生日不工作喔,然後,我們今天就要吃喝玩樂去啦!
好期待好期待今天的假期。。。
第一次,我們一家四口要到冷冷的云頂去,也是第一次,孩子們會在冷冷的山上過夜。。。
呵呵~~既期待又有小小的緊張!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願你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啦!

4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祝妳家男人生日快樂喔
幸福一輩子^^

旅途愉快啦
嘻嘻

winnie@ah咪 提到...

迟来的祝福~
祝你家男人生日快乐^^
你们永远幸福~

寶貝媽咪 提到...

小鎮姑娘:
嘻嘻~~謝謝妳的祝福喔!感恩!

寶貝媽咪 提到...

winnie@ah咪:
(不遲不遲,是我遲了回妳們喔!)
也謝謝妳的祝福,男人都有收到了!嘻嘻~~
妳也一樣喔,要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