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有點懶

昨早的blogspot是否有點問題
進到來卻來不到新文章這裡
看著它的小圈圈不停的轉動
轉到我的mood都漸漸消失了
然後,變懶了,不想上稿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
不再那麼熱衷於這裡了
我和她說
逗留在FB的時間還長過這裡
這裡,好像真的會花去我不少時間
我沒那樣的得空
慢慢地,我也不再為了寫而寫
開始找藉口說
我懶了

前陣子的悲傷回憶
讓我發現不只我加的油都漏掉了
就連孩子們的都一樣
加很慢漏很快
然後
在收拾好整頓好自己之後
再重新調整回她們的作息
只是一週的時間
我再次見到“小肉肉大八肚”都回來了
是開心的
原來
媽咪的那份不快樂
真的傳到孩子那裡去了
真不該的我
還好
不會再讓自己失望了

昨午終於回到久違的媽媽家
媽媽煮了我愛吃的姜酒雞給我補補
心,真的很溫暖
兩個小朋友見到一個多月沒見的蒽蒽
是興奮到
家裡突然很熱鬧

媽媽說
一個多月沒回來
她們都變小肉肉了
我說
早前被媽咪折磨
變回排骨仙囉
還好,補得回
是有小小的安慰

揮別那個回憶
最近生活挺精彩的
去了一趟云頂真的很快樂
下一站幸福點會到馬六甲
之後再回到丹州
喔~~會有點小忙嚕

胡說八道一番
也不知那些該留下的記憶
何時才會清掉
慢慢吧
我真的有點懶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