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隨緣

今午看診回來,心情忽然地好很多。
和一個孕媽媽聊天,原來對方就住在我家附近,多巧!
身子狀況沒有想像中的差,復原很好。
一切都乾淨了。
隨口問老中醫,何時可以再接再厲?
他說,現在就可以了。
我有點嚇到,真的。
我說,不是要“休息”好一陣子嗎?
老中醫說,我這一次的傷,不大,很小而已。
所以,他說可以。
我說,我會擔心。。。
那,就隨緣吧!他說。
是的,隨緣吧!
心裡的傷,說真的都還未完全復原。。。
我是那個很容易就墜入於恐懼陷阱的人,有點難。
心情好,只是因為身子狀況好,而開心。
迎接下一個天使的路,尚未鋪好。
隨緣吧!
感恩生命中我的貴人。
他們都還在。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媽咪:hi!我是meh9255.很開心聽到你的一切都okay!很恭喜你,希望又會很快聽到你的好消息.

cutemum 提到...

想请问你的老中医在哪?
看来很厉害。。。
会贵吗?
我的问题还在乱七八糟。。。看来要看中医比较合适?

寶貝媽咪 提到...

meh9255:
呵呵~~我開放了留言方式,妳進到來了!嘻嘻~~
謝謝妳喔!妳還好嗎?有收到我的email嗎?
身子好了,人也會開心的。要我的好消息喔?看來也沒那麼快了,想讓身心都有一段休息的時間。。。有的話,哈哈~~會再告訴妳的喔!
願妳一切安康,祝快樂!

寶貝媽咪 提到...

可愛媽:
我看的老中醫在大同。我會sms/email妳他的資料。

很多人都說他很有名很利害,以前我也不懂的。貴人出現,帶我到那裡去,所以我很感恩能夠遇上他。

他的收費第一次去看診費包括拿藥是RM200,之後每次去若只是看診拿藥是RM70。(針灸是RM40,點滴是RM130。)

有不少從其他地方轉來給他看診的人都說,他的收費很合理了,因為她們都看過比老中醫還貴許多的,我現在沒工作了,少了一份收入,當然我不能和有工作時比較了。不過我都看了五年多,習慣了他的收費。最重要,幫我調好身子,我還要好孕啊!

我也建議妳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妳安康喜樂喔!

郑珍珊 提到...

身心健康,准备好了,再迎接新生命吧。或许那无缘的宝贝也还没准备好和你见面呢?静心等待新生命再度回到你怀里。

寶貝媽咪 提到...

珊:
會的會的,我會做好准備,等待新生命那一天的來臨。謝謝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