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悲傷回憶:他,即將離​開我

20110728‧星期四‧孕七週又一天
今午照常到中醫那兒。

抵達時慣例的先上個廁所,之後再去點滴。就在衛生紙擦淨之後一看,留下的,不再是白渴色的分泌物,而是比孕四週時的渴色分泌物還要紅。

走出廁所,我直接進到去見老中醫。

告知了我的狀況,也由於才剛把尿排掉,我無法馬上做超音波檢查。老中醫給我把脈,最後,還是照原定計劃,再點滴多一天,明天,再看情況如何。老中醫說,來紅就讓它來吧,勿理它。。。

心裡很忐忑不安,我知道今天的情況怎樣了。

今天的點滴,我沒有再做艾灸。我想,再繼續艾灸實在也幫不了什麼了。

逾半小時的點滴,時間很快過去。

午後返家,我是異常的冷。身體這些天頻頻發出的各種訊息,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上廁所依然會見到來紅,我開始穿上衛生綿,後腰部是就連站著都會覺得酸痛;身體很熱可飆出的卻是冷汗;腹部下體不定時的微酸刺痛。。。

肚子裡的他,開始以這樣的方式來告訴我:他,即將離​開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