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寶貝屋一歲了

6月14日,《豬豬寶貝媽咪屋》一歲了,日子過得好快喔!
沒有“慶祝”,只有記錄。
那天重新翻閱過去所記載的故事,才發現,我真的把一些生活中的故事都忘了。
還好我沒有忘了這個部落格。
也還好有它,我可以將那些故事記在這兒。
或許有那麼一天,我忘了我是誰,醬子它可以幫我把記憶找回來。
感謝過去這一年裡來我家逛逛或留下你們腳印的朋友,謝謝你們真心的支持。
我還是一樣啊,偷到時間,就會上來爬一爬,偷不到時間,就只能隨便逛逛了。
呵呵呵~~
在這裡,好像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雖然,我們不曾見面。和家人提起時,就好像很熟悉一樣,是哦,某某人最近怎樣啦,是哦,我很久沒去找對方了,呵呵呵~~有夠八的。
感謝美麗師奶,因為她,讓我第一次接觸這個部落格,也才會有我的寶貝屋出現。
習慣了要到你們家去逛啦,只是不好意思,鮮少留下我的腳印在你們的屋子裡。
再次謝謝所有到來我家的朋友們。
喜歡它,我的《豬豬寶貝媽咪屋》。

6 則留言:

jamie 提到...

祝宝贝屋生日快乐!

Irishe Sue 提到...

逛你的部落格,已成為我每日的習慣之一,所以,你要多多寫哦!
雖然我們少聯絡,但可以從這裡看到你的近況,偶爾交流一下,感覺不會那麼陌生囉!哈哈!
加油啦!阿麗!

Winnie 提到...

哎呀~~要這樣咩??人家會不好意思的啦~

寶貝媽咪 提到...

樓上的,多謝啦!
師奶:沒有妳,也就真的沒有我啦!呵呵呵~~~

dolphine 提到...

恭喜的宝贝屋一岁。

我们一起努力。

很多时候我也是潜水的。

寶貝媽咪 提到...

dolphine:
謝謝你喔~~
對,一起努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