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單變雙,雙變單

放工回家,看到迎面而來的愛愛,有“嚇”到。
叫她站定定給媽咪看看,是的,本是像媽咪單眼皮的她,右眼突然跑出了雙眼皮來。
雖不第一次這樣子有“雙眼皮”出現在她右眼,但這次是最美的一次。
所以,有“嚇”到。早上睡醒,看見樂樂不一樣的左眼,更“嚇”到。
近一週來,發現她的左雙眼皮有點不對勁的,跟以往不一樣。
結果,就一直注意她的眼皮,看會不會有什麼變化。
果然,一覺醒來的她,張開眼後,讓媽咪在那兒大叫。。。
“做莫樂樂的雙眼皮大眼睛不見了一個啦。。。”
嚇到!嚇到!

發生什麼事了?
那個單的變了雙,那個雙的變了單。
媽咪變爸比?爸比變媽咪?
沒事沒事,這本就是咱們的寶貝,DNA絕對沒有出錯。

4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哈哈哈,這篇好笑
我女兒也是雙眼皮
但是偶爾也會不見
有時候兩隻都不見
有時候一隻
剛開始我會跟妳有一樣的感覺
但現在久了就習慣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怕不怕
兩個還是小美女^^

winnie@ah咪 提到...

呵呵~变眼~
我婷的双眼皮挺深的,出世第二天出现到现在都没消失过,呵呵~啊咪我就单眼皮,蒙猪眼><

寶貝媽咪 提到...

小鎮姑娘:
對喔,妳醬說我倒記得了耶!難怪。。。
愛愛的偶爾會看到,開始慣了,樂樂的就哇佬耶的叫,真的看不慣!哈哈哈~~
還是小美女喔~~哈哈~~真爽耶!謝謝阿姨喔~~

寶貝媽咪 提到...

winnie@ah咪;
哈哈~~對呀,她們都變眼了耶~~
婷是小美女咧~~越大就越美了耶!
我也是單眼皮咧~~哈哈~~所以愛愛像我,樂樂像她爸比。。。眼睛大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