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爸爸

今年,是豬寶貝爸比過的第二個父親節。
只是,今年請不到假,沒有兩個寶可以陪伴在身邊。
不過,星期天的晚上,我們就可以回去伴寶貝睡覺了。
喜~~
忘了過去的父親節,我是怎麼度過的。只記得那一些些而已。
沒有記下來,之後我就開始忘了。
只是,對於父親印像最深的,是他從昔加末上來吉隆坡做工的那個時候。
那天是1995年5月8日。傍晚,下著雨。
爸爸載我去彩霞補習老師那兒。
車上,他突然對我說,今天,是我最後一次載妳去補習了。
我啊的一聲,問他做莫。
爸說,因為他要上來吉隆坡做工了。沒在的日子,就不能載我們進進出出。
那時,我很難過的。
不是難過沒人載,而是難過爸爸要離開我們獨自一人上來KL為生活打拼。
那天的補習,我反复想著爸爸對我說的這句話。
返家後,又碰巧停電,我點根蠟燭在我的書桌上,打開我的日記本,寫下了這天的故事。
我邊寫邊掉淚。
“明天,爸爸就要上KL做工了……”
這一天,也是鄧麗君逝世的日子。
一轉眼,爸爸在KL做工有14年了。
而我們一家團聚在1997年年尾。
感恩。
今年的父親節,我沒得回去和爸爸慶祝。
但還是會給爸爸獻上我的祝福。
祝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永遠安康!
雖然,他還是一樣的忙碌。
也祝我家的豬寶貝爸比,父親節快樂喲!也要安康喲!
在我的生命中,感恩有著這兩個男人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