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沒有年味

還有約兩星期就要迎來兔年了
可怎還是嗅不到年味
感覺真的一年不如一年
雖然 踏入2011起就開始天天早上來炸新年歌
可歌炸完了
卻一絲年味也都feel不到
沒有心情過年
什麼東西都未準備好
逛了圈商場見到樣樣東西都起價
手中的錢幣也越覺得太小
很沒癮的說
似乎有不懂如何過年的感覺
還有兩星期而已哪
壓力突然又莫名來襲
這年啊
該要怎麼過
阿彌陀佛

4 則留言:

卷卷 提到...

我今年如期待又忙碌,過年!

妈咪的心情故事 提到...

每年的年头是我手头最紧的时刻,逢新年,得包红包,得买年货,又是我两张保险单到期的日子,口袋总是破大洞。最紧物价又起,钱变得好小,得缩紧腰带过日子。

寶貝媽咪 提到...

婉君學姐:
多好的事啊!
有宸恩陪伴的第一個新年,感覺肯定非常棒!所以期待!
我第一次帶愛愛回鄉過年,她才四個多月,我坐了整8小時的車程才回到家門口,路上她一直哭不停,我就一個苦字,現回想還真的是怕!

寶貝媽咪 提到...

阿Tzin媽:
對呀!雖說有花紅領,但錢都從左手來右手出,把賬單清清,再準備那些過年必備的,就這樣沒了。很心疼的說。。。
哈哈~~也許真的“老”了!我很是懷念十多年前還在唸書時候的新年,多有氣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