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麥凹 麥凹

友人msn過來的笑話,也給大家笑一笑喔~~

大家有注意泰國的貓都怎麼叫嗎?

我這次來曼谷,有了個大發現,就是原來曼谷的貓咪,也有泰國口音喔!這次因為愛德華推薦住的飯店在巷子裡,我有機會仔細聆聽貓咪的叫聲;原本我還以為是有人在說泰文,後來才發現是貓在叫。

當台灣的貓咪都只會喵喵的叫,泰國貓咪的叫聲是:“麥凹 麥凹!” (泰語的“不要”)原來泰國的貓,也有泰國腔 ; )

我興奮的把這個發現告訴愛德華,他說應該是那隻貓正在被其它的貓欺負,才會嬌羞地一直叫“麥凹”。

大家下次去曼谷玩,不妨可以仔細聽一下是不是每隻貓都會叫泰語喔!

呵呵呵,有沒有很好笑?不好意思,我就是覺得很好笑哩!哈哈哈~~

2 則留言:

Winnie 提到...

是不是你老公說的笑話??
嘿嘿~~

寶貝媽咪 提到...

美麗師奶:
不是哩,不過我會叫他O幾個醬子的笑話來給我笑一下喔~~哇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