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叫媽媽啦

這幾天來在和樂樂玩樂時,
不時會聽見她發出“ba ba ba”的喃語。
喲,她在學“叫”阿爸了喔,開始叫爸爸喔!
她阿娘我啊,聽了是有夠吃醋了啦!
本來嘛,樂樂之前的喃語是叫ma ma ma的,
我還很得意的和她老豆說,
看喔,胎教是真的有效的喔!
懷愛愛時,我總會對著肚皮說:先叫爸爸喔,爸爸幫妳換尿布…
結果,愛愛真的先學叫爸爸。
呵呵呵~~她老豆替女兒換尿布,肯定是甜到漏油啦!
而懷樂樂時,我就說,先叫媽媽喔,媽媽幫妳換尿布…
結果,樂樂也是先會叫ma ma ma的。
呵呵呵~~她阿娘我啊,是爽到……
真的是很有效的哩!
只是,叫了媽媽也得叫爸爸喔,媽媽不得空時,還得要爸爸來幫手換尿布的嘛!
所以喔,她開始了對爸爸的催眠……
催到……她阿娘開始吃醋了。
“妹妹喔,叫媽媽啦!媽媽幫妳換最多尿布的ne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