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小弟囍事

20092009,農曆八月初二,我家小弟娶老婆啦!注冊儀式就在吉隆坡的天后宮。這一天,他倆簽下了那一紙婚書,從此不再分彼此。我們江家終於迎來了第一個媳婦(我大弟你哦,就快加把勁吧!咭咭咭!),不用說,兩個老的肯定是爽到……呵呵呵!老媽子還猛笑說:“快恭喜我啦!我做家婆了!”哈哈哈,好事來的,好事來的,當然要恭喜!小弟喔,終於也正式當人家的老公啦!兩個做姐姐的,在看著小弟和弟媳舉手宣誓的那一刻,感動到,差點喜極而泣呢,paiseh paiseh,這兩個女人就是醬眼淺。真的,那一刻,我真的是很感動很感動的。現在,就是等著2010年1月23日啦,華人的傳統婚禮,就在這一天舉行。我們非常非常的期待呢…不多說啦,來,看照片去!

我家小弟江啟達和弟媳黃微晶小姐。怎樣,很靚女hor?
新娘子的姐姐和我的老豆當一對新人的證婚人。
注冊官周素心女士正在審閱新人的注冊資料。
來囉來囉,請你/妳跟我這麼唸: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你要給我全部,我是不會抗拒……
簽啦,開始簽下賣身契啦!
搞笑的小弟,簽完後還向老媽子說:我簽了賣身契了囉!
套住套住,跟你牢牢套住…你終於是我老婆仔啦!
小弟夫婦和契爺契媽一家合照(可惜少了契妹沒來呢!)
感恩,我們是幸福一家人
和注冊官合影
有蒽蒽愛愛陪同,我們會相愛到永久…
來喔,來拍大合照喔!(看那兩個蒽愛的媽真會搶鏡一下呢!)
最後,還是恭喜我家小弟變“大人”了啦!哇卡卡~~~
還有還有,注冊禮結束後的行程,我就懶得寫啦,來喔,去這裡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