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蒽蒽生日囉

今天是蒽蒽兩歲的生日,和愛愛僅差三天。阿姨在這裡祝蒽蒽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快高長大喔!妳看不懂不要緊,妳阿媽看懂就行了!哇卡卡~~

這個9月份很熱鬧,有我家愛愛的生日,有我小弟的結婚注冊日,剛剛也在921接到表妹來電說她的小女娃終於出世了,再來就是蒽蒽的生日。這11天來我可以天天看到寶貝女兒,不用說,那種心情,就是高興到難以形容的!

人逢喜事精神爽!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還是那中藥特有效的,我的腰部酸痛這些天來都沒有發作,呵呵呵~~但願啦!

待我回來喔,會再補上小弟20092009的結婚注冊圖片集,還有兩只小豬的生日會啦!

3 則留言:

咸 妈 咪 提到...

祝兩個小娃生日快樂,健康長大!

看到孩子慢慢的長大,很欣慰hor ! ^^

Janelle 提到...

好热闹哦!住蒽蒽和爱爱生日快乐!

寶貝媽咪 提到...

咸媽咪&janelle:
謝謝你們喔!嗯,只要孩子安康長大,就是父母最好的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