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寶貝的兩個阿太

一直想拍張四代一起的照片,好給寶貝長大後有個紀念。
這是寶貝的太婆家。
左起是我的媽媽,抱著樂樂的就是我的外婆,也就寶貝的太婆啦。
抱著愛愛的則是我的姨媽(契媽),寶貝的契外婆。
願老人家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外婆家,是我們童年重要的回憶。
這個是我的阿嬤,也是寶貝的阿太(太婆)。
阿公過逝多年,阿嬤還是堅持要一個人住在這間老家。
現在,就她一個人住。
很多很多的老人家,都是這樣的。
因為,那就是他們的家。 阿嬤第一次見到樂樂,包了個紅包給她,再摸摸樂樂的頭,
說:
“乖乖哦,ngao tua han…”
嗯,會的會的。
下次再見阿嬤,樂樂也許就會叫阿太了。
呵呵呵~~
(有醬快嗎?)
----------------------------------------
兩個太公都賣咸鴨蛋了,
沒關係,
感恩寶貝還有阿太。
有著四代的合照,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了。

3 則留言:

Janelle 提到...

我的空也要抱tavia找我外婆,找大肥的外太公拍照了!

cutemum 提到...

你的阿嬷几岁了?
一个人住很本领。

寶貝媽咪 提到...

janelle:
好的,去吧,可以留個紀念喔!

2xcute mum:
阿嬤有七十多八十了。沒辦法啦,她就是不要搬去和孩子們住。其實老人家一個人住很危險一下的,總會擔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