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生記酒家

這是第二晚的晚餐地點,生記酒家。
我們抱著兩個小瓜,走在暗咪摸的路上。看著路過的車子,還有大大輛的巴士經過,馬路上那大大片的鐵板,就會發出很大的聲響。
愛愛將我抱緊緊,說:媽咪,什麼聲音啊?
我停下腳步,爸爸也停著,我在等著有車子經過那大大的鐵板處。
終於,愛愛看到車子一經過時,鐵板就會被碾過而發出聲響,她懂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
拐個彎,暗暗的停車場前面終於見到光。
是這裡了。
生記酒家。聽說,這裡的炒粉好好吃。爸比給我選,要飯還是炒粉?想了又想,最後我這個飯桶,竟還是選擇了吃飯!一天沒吃上一餐飯吶,我總會覺得肚子就是少了些什麼的,怎樣都不飽。嘻嘻,飯桶,無法度啦!
到的時候,空桌子挺多的,選了張近風扇的桌子,光線充足,蚊子不會來耶!
轉個身見到不遠處有五個男人坐在那,我說,很面善的咧!呵呵,原來是政客,他們也來了,比我們早到,吃著了。
沒點炒粉,就來個魚滑豆腐。送上來時,並非我腦海出現的魚滑+豆腐,塊狀形的,哈哈,這看來更像豬肉碎蒸蛋,要不是知道它菜名,我一定吃不下口。不過呢,還真的很可口哩!
這是估佬肉。由於不吃豬肉,所以不懂肉好不好吃。爸比說值90分喔,好吃!而那紅紅的菜汁,自然是讓我撈進白飯裡,酸酸甜甜的,很開胃的說。
這是西洋菜湯。原來這裡的西洋菜湯還加了不少料,這碗有肉,是爸比的,下圖沒肉的,才是我的。只是,我的湯都給完愛愛喝了。湯汁炖得很夠味,她竟也喝了一碗多,只是,沒吃料喔。
嗯,這就是我們的晚餐。看到那炖盅嗎?那西洋菜湯就是醬大盅,不過,真的好好喝!

飯後,我們要再走回那暗咪摸的路,愛愛竟說,暗咪摸料,快點跑!哈哈哈!

4 則留言:

Winnie 提到...

哇~~你們在茨廠街住了兩個晚上,真過癮~~

小鎮姑娘 提到...

如果妳不說
我看那個 還真像碎肉蒸蛋呢
若是我 也不敢吃啊^^

寶貝媽咪 提到...

師奶:
嘻嘻,難得不用趕這趕那的,感覺真的是很不錯!

寶貝媽咪 提到...

小鎮姑娘:
起初我真的以為對方是捧錯菜餚來了耶!呵呵!
下次有機會,我們就要試吃店裡的炒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