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滿13個月

記憶中,好像才剛替樂樂慶祝滿週歲而已啊!轉眼間,又一個月過去了。
今天,是樂樂13個月大的日子。
近來,喜歡聽她一天到晚無數次的爸爸、爸爸的叫著,叫得很准,也懂爸爸是誰。
但如果要聽上一聲媽媽、媽媽,就要等她快樂的玩著口水的時候,再聽吧!呵呵!
我知道,她是在玩樂時無意識的說了媽媽的字眼,而且,也比週歲前叫得動聽許多。
然而,當你問她,媽媽咧?有時她會看,有時卻不理會。
啊,媽咪是忌妒了啦,怎麼才能讓她叫媽媽多過叫爸爸呢?
哈哈哈!其實喔,她是懂得的啦,爸爸媽媽婆婆公公姐姐她都懂,只是偶爾的不理睬媽咪,媽咪就會吃起醋來了。
這孩子喔,之前先學會點頭功,現在,搖頭功也都學到了。看著她在表達“不要”而搖頭的時候,樣子很搞笑,搖搖下又會點回頭的,很可愛的說。
點指兵兵,模仿打電話的樣子,也都是這時候常有的動作。
目前,樂樂還不敢放手站立,但手扶握著東西行走則沒問題。
爬行,還是她主要的移步方式。
這段日子來,媽咪還是喜歡一而再的看回樂樂過去的成長點滴,她的努力她的進步,都是媽咪心底最深的感動。

4 則留言:

jamie 提到...

她不只会打电话,还会学咪妈打人,藤条一到手,就会对着你挥个不停。

小鎮姑娘 提到...

我的女兒還不懂點頭呢
也只會找爸爸不會找媽咪
不過沒關係
大的跟我 哈哈哈哈
一人一個 公平啦^^

匿名 提到...

hello~welcome my worl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妈咪的心情故事 提到...

我的TZIN TZIN九个月,上个星期还有听到他讲“妈妈妈妈”,但这个星期却不讲了,好难过。他很会摇头,不要喝奶时,会拼命的摇,教他点头,还学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