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芳苑海鮮飯店

續茨廠街篇。。。

咱們第一晚的晚餐,走了一大圈,又繞了一大圈,看來看去,啊不懂要吃啥。
你看我我看你的。
我的腦海,除了燒魚,還是燒魚。只是我知道,這魔鬼魚是燒不成的,不用想。
最後走完整條街,終於停在酒店旁這家新開的飯店。
因為下雨了,不用走太遠。
省腳力。

芳苑海鮮飯店,店內有夠亮的,我很喜歡。新開的?應該是吧,我猜。進門處還看到不少花藍呢!
晚餐時間,選坐店外的客人會比坐在店內的多。
三杯雞,不要嫌就還好囉!普通而已。給愛愛的白飯撈上一點點的肉汁,她竟會說,辣辣。哇卡卡~~媽咪是吃到很爽一下的,嗯,我說那個汁啦!
這道是咸菜豆腐湯。由於愛愛喜歡喝湯,咱們帶她出外,總會點上一道湯,慣了。只是hor。。。也真的是“很”夠味的!湯裡加了梅子,整碗湯就梅子酸味重過咸菜的味道。若喜歡咸咸酸酸口味的人,這個也許你會喜歡。我就說讚啊,很夠味,ngam我!老公就嫌太咸了啦!
這道是羅漢素齋。上面兩道,都是重口味的,這道嘛就清淡得可以。那些菇菇,有一半是進了愛愛的肚裡。她和媽咪一樣,是菇菇就有殺錯沒放過!哈哈哈~~
掃完了。哇。。。是飽的囉!
這小牛吃什麼?吃些些的白飯加些些的羅漢素齋。第二天產出什麼好料?nor。。。不就是紅羅卜會看得最清楚囉!哈哈哈!

飯後,有了energy可以再逛街了。走走走,又再去走圈圈了。半小時後回到房內,個個滿身大汗,熱到!要冷氣要冷氣!爽。。。

2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好好吃呢^^

寶貝媽咪 提到...

有機會,你也去嚐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