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我們是姐妹

很幸福的說,我的愛愛,生命裡有個和她僅差三天出世的蒽蒽,雖然原本蒽蒽是姐姐,愛愛是妹妹,最後,愛愛變姐姐,蒽蒽變妹妹。

打從蒽愛滿月開始,外婆家就是她倆的天地。兩人就是這般的可愛。妳做什麼,我就跟著做什麼;妳走前面,我跟著妳後面;妳快樂時,我跟著妳一起快樂,妳被我打而哭泣時,我也會因為我打妳而和妳一同哭泣。

哈哈!這就是我家的蒽蒽愛愛啦!

人家說喔,小朋友有小朋友陪伴著長大,她們的成長期所經歷的,也和僅是單獨成長的小朋友很不一樣。這我相信,因為我家的蒽愛樂就是一個版本。

生活上的事能互相學習著,讓她們獲得最大的快樂和進步。

相比之下,樂樂小姐姐們一年半,姐姐能玩的,她還不會。沒人與她一同說著大人們聽不懂的話語,她學的,都是大人在教著的。與蒽蒽愛愛當年不同,她倆可是妳叫我也叫,妳做我也做,彼此如此刺激著彼此的腦細胞。有時候心想,若老姐當時也來個牛仔,多好!又是一起長大的小孩,什麼都很棒!最可愛的是,出門時若給她們穿著相同的衣服,樣子並不相像的她們,還是會讓人誤為是雙生的哩!

兩個快滿31個月的小豬豬,越看越可愛!

看,蒽蒽做金雞獨立,似模似樣,好棒喔!愛愛做不成,笑就有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