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登山走山

今早,享受了一場久違的登山樂。
其實,與其說登山,不如說走山樂才對。
兩個小時,就一直地往前走,往上爬。
我憶起了1999年初最後一次登上南馬最高峰──金山。
然而,今早的走山樂,與攀登金山來說,這只是小兒科,容易得很。
相同的是,都是往森林裡面去。
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的踩在林中的土地上。
手裡拿著相機,揹著僅2公斤重的包包,是與11年前不同的事。
看著森林大地,一直努力往前移步的我,心裡頭有小小的激動。
那是十分享受的過程,雖然,僅有短短的2小時。
金山的回憶,不斷地浮現在我腦海。
抵達目的地那一刻,是很興奮的。
原來,我對山的那份喜愛,從未減過。
還是一樣的。

2 則留言:

Winnie 提到...

醤快就blog上來?看來一定很好玩咯。回來給我看照片啊~好讓我引誘李生一同去

寶貝媽咪 提到...

ok ok,遲點才post上FB。希望不會讓你失望!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