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不是在作怪

原來,家裡的小朋友在某個階段的成長,大都會出現同樣的情況。
當只擁有一個的時候並不知道,以為是老愛作怪。
在擁有兩個的時候,常常,就會看到原來當初不是在作怪。
人家嘛,本來就是這樣成長滴!
哪,就是這個樣啦!
看到沒有?
到處爬高高,哪裡有得爬,哪裡爬得上,就是拼了命的也要努力的往上爬,只要老媽子沒有一把將我抓下來,我就是要爬高高!
天喔!
就不懂得她老娘的心啊,是給嚇得要命,這可不是軟綿綿的床褥呀,孩子!
曾經,愛愛在19個月大的時候,也是這麼個爬高高,一個不小心,跌了下來,後腦處即刻腫了個紅毛樓。她老娘我摸到的時候,已是事發後15分鐘紅毛樓也都矮了大半間了的,可那份感覺,永遠都在我緊繃的腦神經裡停留著。手是顫抖的,心跳一百的,腦子更是空空的。。。
有沒有搞錯?爬高高?
現在看到,在我視線以內的,會比superman還要快的速度飛到她的身邊。。。看著,看著,還是看著!
給妳爬,前提是,要有人看護著。
不想拒絕,因為這也是小孩成長過程的一個證據。手眼協調的運用會更發達。
只是,孩子啊,手要抓緊緊,腳要踏穩穩,萬事小心一點,妳娘的心啊,總是像坐過山車衝天箭般的刺激,不知道哪天,會給妳們這些動作給激到飛出嘴巴來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