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越光寶盒》

好久沒有進戲院了
最後一次到戲院
是在2009年3月中吧
那時樂樂還沒有出世
我帶了她一塊去看免費戲
我看她聽
那是一部驚悚片
我半看半閉著眼睛
好不容易才“撐”完全場
呼。。。我不愛恐怖片不看鬼戲的
看完之後告訴自己
再也不看這類型的片子了

一年後的今天
也因為有得看免費戲《越光寶盒》
早早就起身搖到戲院去
第一次到新的戲院
整體感覺還不錯
看完戲後還有時間來到家樂福
意外的發現米糊和紙尿片有便宜
又掃了百多元
心裡暗爽
高興得不得了
還和老公說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那我每個星期天好不好也都早起
看哪兒有便宜的好料撿

是醬的了囉
我家小孩吃米糊喝奶粉穿尿片像喝白開水
這三樣東西在家裡肯定有存貨
每年花在這裡的錢也不會少
沒有工作哪有錢
因為這個藉口
又繼續坐在電腦前玩我的“puzzle”

戲看完了
也笑飽了
回到公司
又開始一天的忙碌
一個字來形容我的星期天

1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現在的商場週五六日都會丟東西出來便宜賣
就看我們拾到甚麼好貨了
所以不用天天早起
只要這三天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