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這個年初一

去年是牛年,牛仔很忙;今年是虎年,該很旺才對。可我從歲末起至今還沒旺到,現在才有時間來“回顧”我的年。

踏入金虎年回婆家,很幸福今年有兩個寶貝陪我過。我的小牛樂樂呀,也都10個多月大了,去年回去,她還未出世的哩!

婆家在話望生,這裡的天氣很熱,熱到讓人忍不住老想往房裡躲,開著冷氣,姑姐們也都一塊躲了進來。

左盼右盼的,才盼到孩子的姑姑回來。只是,這個,我們卻在下午時分趕回KL了。就連約好了要去和師奶拜年的約定也都臨時取消。師奶,真的很不好意思,有機會我們再約過!

沒有心情過年,心裡老是牽掛著。就連愛給孩子拍照的我,這天給兩個寶拍的照片,是少得可憐。
愛愛穿著去年小舅買的小旗袍,放到今年才能穿,終於很合身了。漂亮!這個小妞長大囉,見到長輩給紅包,害羞得頭低低,躲在媽咪的身邊,不好意思伸手拿,搞笑極了!
這是樂樂獨愛的坐姿。
小牛樂樂迎接的首個農曆新年,她有10個多月大囉!長輩給紅包,她不會拒絕,肯定拿,拿了後就往嘴裡送,哇卡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