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變樣

早陣子家裡唯一的手提電腦“靜雞雞”的“呱”了。
在家沒有得上網,裡頭存放著2010年所有的照片和錄影,都可能報消了。
我的冷汗直冒,欲哭無淚。
向大弟求助,他說,該送進ICU了。
天啊!我的照片我的錄影啊,一份copy都沒有啊!
電腦部同事幫忙檢查後說,“呱”的是C drive,照片錄影在D。仍有得救。
終於,進到D了,快快copy走所有寶貝的照片錄影。
第二天,以為沒事了,照用。
沒幾下,暫時是宣佈“搶救無效”了。
謝天謝地!我的東西還拿得回來,眼淚不用流。


這是愛愛病前的照片。還好拿得回照片,終於有圖看了。 病得七彩。整個嘴唇干巴巴。
開始慢慢變成香腸嘴的第二天,她是痛得無法進食啊!目前已經兩星期了,等下要回去看她。我的寶貝,妳痊癒了嗎?

2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還好病前病後
笑容都一樣^^

jamie 提到...

好了咯!香肠嘴不见了,变回美美的嘴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