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04112010@星洲媒體聯歡會

結婚前,公司的年度晚宴,我都缺席。當時,常聽同事轉述當晚的精彩節目,我卻沒有什麼感覺。
忘了第一次參加公司晚宴,是不是在2004年。那已是婚後的事了。
這些年來,印像中每一年的屠妖節前一天的報業假期,都有出席公司晚宴,只有生產的那兩年,我缺席了。
前年,第一次帶同愛愛出席,當時樂樂還在媽咪肚子裡,哈哈~~也算“曾經”出席過囉!今年,我決定帶著我的愛與樂,一同前來赴約。
今年的晚宴在PJ總社舉行,靠近我們家,時間不必太趕,還是等到兩個小瓜睡飽飽後才前來的。
其實心裡一直在想,或許,這會是我的心願達成前最後一次以員工身分參加,就志在帶孩手參與,也要留著那一份最美好的感覺,所以,當晚的節目和美食,我並不多加留意。
是夜有七百多位同事出席,場面好不熱鬧。(公司圖片)
宴會開始後忘了多久,社長才從另一場合趕來總社與同事慶祝,同事們都熱烈的鼓掌歡迎。(公司圖片)
台上站滿了公司高層,大家手中高舉杯子,與大伙兒一同高喊“飲勝”!哈哈~~宴會的指定動作喔!(公司圖片)
宴會桌上不只是有吃的,這裡也提供免費啤酒給出席的同事。起初大家都得憑固本兌換一杯啤酒,到後來不曉得是不是啤酒剩太多啦?竟不必用固本也可以任飲了,哈哈~~愛酒的人都得益囉!
喜歡在接待處前面地上的這幅五彩繽紛的孔雀沙圖,是送給印度同胞的吧,很漂亮的說!
宴會地點就在公司的噴水池前方。帶了愛與樂來這裡看水,愛愛總是記得,水池裡有顆黑色的ball ball哩,呵呵~~
宴會的形式就像我們去婚宴般,一道一道的菜陸續捧上來。十道菜裡,我只吃了三道,冷盤、魚翅羹和最後的甜品,其他的,一口都沒動過。
我不是拒吃喔,只是帶著我的小瓜,東跑西跑去囉!去看噴水池去看爸比領幸運抽獎的禮物去為同事的歌唱比賽錄影去拍照去八卦的,大多時候,我都不在座位上。呵呵~~
坐在我隔壁的星洲同事,看我們兩公婆一直輪流不在座位,有新菜捧上來時,也一直貼心的要替我們留菜,只是大都被我婉拒了。呵呵~~不必留啦,有在就吃,沒在不必吃,因為我們並非來全程坐著吃的喔!不過爸比還是吃了不少,帶愛愛吃她最喜歡的蝦,她一個人可以吃上三只大蝦哩!
最後的那個糯米飯和包點,沒什麼人要吃,那位同事見我帶著孩子,還幫我留了數粒,要我帶回去弄熱給孩子吃,他說,小朋友很喜歡吃的喔!呵呵~~謝你啦!
一家四口攝於公司的接待處。原想宴會結束後再去我們工作的地方給孩子拍照的,看看時間不早了,最後還是作罷。我很喜歡這一夜,多累我都覺得很值得。或許,她真的是我在這裡十年多來最美麗的回憶。感恩。

4 則留言:

Silvia 提到...

那天我经过星洲看见粉红的帐篷,不知道举行什么庆典,现在知道了。

上一次星洲有如此多大帐篷的时候,应该是多年前的中秋庆典吧!因为我家就在附近,所以也去凑热闹了。

妈咪的心情故事 提到...

原来你在星洲,我以前在南洋。。。

寶貝媽咪 提到...

Silvia:
歡迎妳的到來!
我都忘了公司什麼時候會搭這些帳篷了。。。至少過年時會有一次吧!呵呵呵~~
原來妳住這附近?這裡有辦活動過來真的很近喔!歡迎妳!

寶貝媽咪 提到...

阿Tzin媽:
我在光明喔,10年前曾呆過南洋一陣子。。。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