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和我說,不要和他說

不曉得她最近怎麼了
沒將份內事處理好
連續兩星期拿錯藥給我
還寫錯該服食的份量
今天趁腦袋子還記得
趕緊同她老板說聲
結果的結果
她就在下一分鐘
被訓了話

數分鐘後她准備拿藥給我時
她這麼說:“改天拿錯藥給妳,妳和我說,不要和他(老板)說。是我拿藥給妳的,不是他。”
鬼祟的眼神和不滿的語氣
我要她重复說多一次
她還是照說
我說:“哦,是醬哦?我不懂。”
(其實我懂的,本來就該和老板說的,不是嗎?)

很可笑,真的很可笑
她以為她是醫生
拿錯藥給我,還好是我自己發現
不然吃進肚子大件事的是我而不是她
付錢的也是我不是她
竟要我和她說?
開玩笑
我就是特地和她老板說的
提醒他
這個女傭要很注意
拿錯藥,不是小事

自己做事沒認真不謹慎
還怪我去投訴老板
有沒有搞錯
沒當眾說妳已經很給臉了
怎樣?我就是很不滿啊!

1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這真的要說,不能不說,還要大大聲,當著她的臉跟老闆說,如妳所言,吃藥的是妳呢!
真可怕啊這種女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