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古晉Borneo Highlands Resort之有機餐

度假村裡唯一找吃的地方,就只有在Annah Rais Cafe。
我們三天兩夜共六餐,都在這裡解決。
第一次來到,感覺很新鮮,雖然,起初還會不小心的給餐單裡的價錢嚇到。
之後,每到午餐晚餐時間,就會相視而笑。“怎樣,要吃什麼har?”
其實,也試沒幾樣啦,對我來說,這裡的食物還蠻大份的。來來去去,無論是飯或面類的,都是配以有機蔬果菇蛋。吃不慣這類食物的,或許還會呱呱叫。與咱們同桌的一對巫裔俊男美女夫婦,就是吃不慣沒有肉的三餐。食物送上來後,還會自然的往盤中撈,說,怎沒一只蝦一塊肉的啊?之後才想起,這裡的有機餐,不提供任何肉類喔!呵呵!
這是抵步後祭五臟廟的第一餐。要了一份Local Herbs Soup,“Batu Panggah”Fried Rice和Nasi Goreng Istimewa。除了那個藥材湯苦得可以,這兩份炒飯都很好吃,尤其配上這裡的辣椒,讚的囉!
第二餐,也是當天的晚餐,不再點各人份了。要了一份二至四人享用的炒面和一份東炎湯,配以一份蒜香面包,哇,超飽的咧!
第三餐,也是第二天俱樂部提供的早餐。有咖啡有茶,芒果汁,水果,炒面,印度煎餅,粥,煎蛋等,選擇其實不會很多,可我也只是吃了一些而已。為了要去走山,不敢吃太多太飽。呵呵!第四餐,肚子可是餓得很。走山消耗了不少體力,我這飯桶,還是選吃炒飯好了,依然是二至四人份量的,再加一份蘑菇湯配蒜香面包,又是飽飽的一餐!好吃!
第五餐,也是最不起眼的一餐。要了一份Indian Vegetables Curry,配以兩個白飯,食物送上來,怎麼看都真的是很不開胃,扣了不少分數。還好只是不起眼而已,味道是還不錯的。少少安慰。
第六餐,也是第三天要離開的那個早餐。我依然吃不多,一份辣死你媽,一份炒蛋,一杯茶,就解決了。反而是老公,真的很會吃。一邊吃一邊和巫裔夫婦聊天,我嘛,早就溜去拍照啦!
其實,Annah Rais Cafe還有許多食物供選擇,只是我光吃這些就很飽了,其他什麼都不想要啦。
這裡地方很寬大,入夜時分氣氛挺浪漫的,尤其是下著雨的第二天夜晚。如果不嫌棄,沒有肉的生活,其實也沒什麼的啊,對我來說,還不是一樣吃,呵呵!只要吃得健康,我無所謂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