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小廚房

週一晚上,到SS2夜市去。
好久沒來了。
每次來到,大都會去為食街找個朋友,順便打包吃的。
老公這友人的女兒,都叫他Mr.Bean。
說他很像他。
友人太太很好,看著我從沒有到有,這幾年來,很熱心的給我們帶來許多寶寶的衣物和玩具。
這天,她又叫咱們到她家去,有個玩具要轉送給小瓜們。
第二天下午,走了一趟友人的家。
老公從小閣樓上拿了這架大玩具下來。
噹噹噹噹,是小廚房!
愛愛當場興奮到。。。笑不攏嘴!
謝謝安娣,謝謝安娣!
我說,愛愛要和誰share啊?她說蒽蒽,還有妹妹。
嗯,如果沒有分享,安娣就會收回玩具了,她點點頭。
回到家,爸爸將玩具拿去清洗,她也一直呆在廁所陪著。
有架大玩具,看她快樂到。。。
洗好了,就和妹妹一塊玩。連午覺也不要睡。
她說,愛愛很忙咧!忙著煮飯做菜的。
真好,哪天等她長大了,可以和老豆學做菜給媽咪吃。
是夜,將大玩具帶回阿婆家。
家人看到後,個個都哇哇叫!
不是我買的啦,不用叫。
只是,據安娣說她看過價錢,一架要三百多塊,貴到!
所以,我怎麼可能買得下手?
真的很感恩,我家寶貝的許多玩具,很多都是咱們家人和友人送的。
看小瓜們快樂的玩著小廚房,只要不爭吵,就很好了。
你以為她們真的不會爭?才不呢!愛愛蒽蒽還為了要那個電爐而爭吵!
結果,愛愛推走蒽蒽,兩個都爭到哭。
我說過,沒有分享,就還回給安娣。
大方的蒽蒽在愛愛道歉後即刻擁抱她,這孩子,就是這麼可愛!
又玩在一塊兒了。
小廚房什麼都有,就是迷你版的。記得當年年紀小時,只有家家酒,哪有這現代化的小廚房?
現在的孩子啊,真的很幸福。
和愛愛說,要感恩。

2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小朋友有新玩具都很开心
幸福啊^^

寶貝媽咪 提到...

嗯,小孩子都是貪新鮮而已!玩久了,就會丟一邊了啦!
不過,我卻很喜歡看她們玩玩具的時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