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年味

年關近了,可是為什麼還“嗅”不到年的味道?
我說啊,感覺一年不如一年。不論在哪裡都好。
少了熱情如火的大太陽,沒了春風陣陣的涼意,年,好像還未來到似的。
這一刻,很懷念小時候的年味。

很會拖,才開始給家居洗洗刷刷掃掃抹抹的。
三年沒有親自抹風扇了,都由老公代勞。
這個新年,不用避諱某些禁忌,終於可以爬高高了。
挂在牆上的小金鼠,也可以退下休息。
無法啦,過去懷孕期間,家中東西我一樣都不敢移動,所以金牛去年上不了我家的牆囉!

要除舊迎新,迎接小金虎。
來囉,要快馬加鞭了囉,再多幾天,就要放假去囉!
突然很想買多多蕉柑來拔皮,因為只有蕉柑才讓我有年的味道。
年味喔,你都躲去哪裡了嘛?
我很想嗅你呀!出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