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新玩意

月初返回媽咪的家鄉,到老姨的家住。
小表舅有不少玩具,都拿出來給愛愛玩。
對她來說,不少是男生的玩具,她沒見過,卻也會拿來瞧瞧。
只是,不太愛。
拿著這個玩意兒,她問我:媽咪,這個是什麼?我忘了怎麼回答她。只是一個轉身,她已經將這玩意給五馬分屍了。啊~~~~~~我叫了起來!人家的玩具啊!結果,老姨說,這玩具很便宜,太鬆了,轉一下就爛。不懂是不是真的,但我就是很不好意思!
這個她就可以玩很久。東拼西拼的,很專注的玩。拼接不到,還會請我幫忙。不錯喔!哪天,我也要買套給她。豬爸比,孩子媽我看中這個了啦!
拼著拼著,看她那專注的神態。寶貝,去告訴爸比,愛愛可以擁有一套這個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