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Enfa A+ Smart Camp

上週去了一趟1U,想知道這個據說充滿樂趣及富意義,一家大小總動員其樂融融的活動是啥來的。。。看了,這活動分五個部分,每個部分結束都會獲得一個印章,有些還有小禮物拿。
愛愛在眾多食物當中,拿了雞蛋,花椰菜和玉蜀黍。(醬多種玩具食物在那裡轉啊轉的,她都看到眼花撩亂,哪還會選?是大人叫她拿的。。。)
然後坐下來,有專人給你解釋,你家小孩一天所攝取的DHA足夠嗎,對方說得天花亂墜的,還讚你家小孩喝這個牌子的奶就會很聰明,你的付出(金錢)是很值得的。。。我一邊聽一邊好笑,原來就是要說這個。。。我的哺乳之路並不順利最後也不成功,但我還是懂得母乳是勝過一切的什麼奶什麼奶的,看著那個小姐的解說,我好想問她一句,妳真的這麼認為奶粉勝過母乳嗎?
小朋友選擇的食物,有沒有DHA,這些木頭方塊會告訴你。
迷宮游戲,對著鍵盤按上下左右,去尋找三重護衛。我家愛愛看著大螢幕,也都不懂要做什麼。我和那個大哥哥說,我家小朋友醬小,我沒給她玩電腦的,何況是鍵盤。。。
拼出“字”慧角落。她可以學會認得這些動物造型,有牛有魚有蝴蝶有兔子。。。
個子小小,就選最矮的動物,兔子吧!都不懂她會不會,她拿起模型字母,就對准兔子的身上粘去,6個字母拼對4個。。。
隨音拍打環節,有姐姐教她敲擊簡單的英文兒歌。
自己亂敲,她更開心。為的只是聽那些鐵片發出的聲音。
大小不同的桶,敲下去會發出不同的聲響,她玩得不亦樂乎。
塑膠瓶內裝著不同的物體,搖晃時就會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
最後的部分,高球揮遍全球。看大哥哥握著她的手,揮桿擊球入洞。我看了也很想笑。。。我家愛愛,最後是直接用手把球送入洞的,再蹲下來看,球怎不會出來?
完成這五個部分,收集全部印章,就可以到櫃台領取免費的禮品袋。
第一次帶孩子參與醬的活動,志在玩樂,學不學到東西一點也不重要。奶粉喝了有沒有什麼A什麼A我也不懂。我只是心疼,做莫我不能提供我的小孩最好的母乳。。。而要給這些奶粉公司賺我的血汗錢!

1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還不錯啊!^^感覺上好好玩~^^
還可以邊學邊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