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拿到了

等了8個多月,等到我幾乎忘了還有這回事未完成。
今天,終於拿到了樂樂的臍帶血報告書。
還是上月初想起,sms給那個service consultant,一直沒有回音。
電話也撥了不少通,響到斷線,或進留言箱。。。
還是沒接我電話。
是很不爽,真的。
怎會有醬的人,這是什麼服務態度?
撥去熱線找人,才知道這人已離職了。
對方要我sms他電話號碼,名字和IC,方便拜一的工作天能處理我的問題。
我沒有留給他這些資料,真有需要嗎?我怕。
最後,一早再打了多通電話,終於,肯接電話了。
不是我撥的電話,報告並非我接領的。
我說,給我聯絡到對方,我會鳥她。
拿到了,我不再和妳計較,與妳的交易,也就到此結束。
這個安娣沒有上一個小姐的good service,然而我以為同樣是人家的媽媽,她會更有心。
算了。沒有下一次。

1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這樣的公司,下次不要找她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