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學步車

時間是快的,卻又好像是慢的。
才剛要學孵小雞的樂樂,這幾天開始坐學步車了。雖然,她的身子看來還不是很穩,也不能坐太久。
阿婆說她很棒,才學坐幾次就會向前行而非向後退。
我說孩子啊,慢慢來吧,不用急。。。
前後左右都無所謂,總有天妳要放開大人的手,跨出妳人生的第一步。
是疼惜著的,看見老大快樂的推著妹妹走,妹妹的身子啊,可還沒穩著的哪!
一個和兩個的分別,有夠你煩呢!
蒽姐姐的學步車,暫借妹妹學坐喔!
原來車車有醬多東西搞,做莫我不懂的?

妹妹坐的是蒽蒽表姐的第二輛學步車。
姐姐之前坐的學步車座墊壞了,跑了好多間商場,都找不到同一款的座墊,有些氣餒。
我說喔,車子還好好的,就是座墊壞了,又買不到同款座墊,不如去買輛新的吧,這回要買可找得到替代座墊的才行,不要再買沒有牌子的了。
還好,愛愛坐的學步車,是親友送的,錢包不至於那麼傷。。。

2 則留言:

Janelle 提到...

之前我家婆买了一部给我女儿,座位可以adjust的。所以坐不稳的宝宝,可以将座位调小一点。。

寶貝媽咪 提到...

janelle:
是喔?可以懂在哪兒買的嗎?價錢如何?
唉,我很矛盾啊,對學步車只能又愛又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