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1130的感想

明天就是12月的開始,只剩30天,2009就要say拜拜料。
真的有點難以置信。
是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嗎?
好像很久沒再去數日子了。
只是會覺得,一週又一週的過,快得很。
那時候,總是滿心期待愛愛的每一個成長,都是一個驚喜。
老想她快些長大,和我說話。
現在的她,很會說話了,氣你不死,但偶爾你會笑死。
妹妹樂樂呢,每一次回去,就像當年看到愛愛一樣,總會覺得她比之前又壯了一些些。
肉肉的手肉肉的腿,摸下去很爽,媽咪心裡頭笑嘻嘻的。
知道了什麼階段會有什麼發展,多少會少了那份第一次看到的喜悅。
只是,每一個小孩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是特別的。
大的會的小的未必會,小的做到的大的那時候未必會做到。
每每看到樂樂又進入下一個新的成長階段,媽咪心中是感動的。
寶貝妳做到了!Good Girl!她會拋給妳一個甜甜的笑。
就是不會忘記,我們的這條路是怎麼走出來的。
一個寶也好,兩個寶也好,都是爸爸媽媽的寶。
總不會少了那份愛的鼓勵。寶貝,妳是可以的,加油!
兩年多來,對孩子說過最多的一句話,並非“我愛妳”,而是這一句:“寶貝,妳是可以的,要加油喔!”
做得好又或者做不好沒關係,都會給寶貝加油打氣。
是看得到那份成果的,我覺得。
小小的心靈,她會感受到那份能量。
就這樣,她們都在努力的成長。
未來,再多幾個月,就不再是小baby了。
可我是多麼的懷念每次可以抱著她們喂奶的那個時刻。
會想,怎麼那麼快就長大啊?
還是要接受現實的,歲月不留人。
她們大了,我們又會老多一點點了。
時間呢,匆匆忙忙間就偷偷溜走了。追不回。。。

2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想要再手抱貝比啊?再來一個啦!呵呵呵~^^

寶貝媽咪 提到...

有啦,每次帶樂樂,我都還是手抱她喂奶或睡覺的。就是喜歡那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