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會員日的氣事

昨天是1-u Jusco會員日,也是每年最期待的日子。這一天,很想買好些東西,而且最後還有voucher拿,帶著大的揹著小的,我們殺上去了。

原本是很開心的,原本是很期待的,卻在進到停車場找泊車位時,心情受到影響。

幹嘛,不就是那個1-u囉,為了這個會員日而暫時開放給公眾泊車的新停車場,其實是還沒有建好的。那些不懂執行任務的員工,就只會要車子一直向右轉,一直往底層去。我們的車子一直下到B4,才找到泊車位。一打開車門,空氣中都是工程所留下的灰泥臭味,這讓我的鼻子受罪。這還不要緊,待一切都處理好,要去搭lift時,才發現這裡的lift是還未操作的,連個按扭都沒有。遠遠看著指示牌,叫你走樓梯上去1-u。。。

TMD,有沒有搞錯?我下到B4要搭lift你沒有lift,要我走樓梯上去?我還帶著兩個小瓜,一輛推車,一個揹包,你要我怎樣走樓梯上去?不是一層耶!是四五層耶!如果今天我一人來,我會唸唸下還是甘願走樓梯上的,因為我還可以。但今天不是耶,最最最不爽的是,還有一個大大個的殘障人士坐輪椅的圖,就印在樓梯處!哇,有沒有搞錯?請問他們怎樣去走樓梯?還是那兒有特別的通道for殘障人士的?

到後來,問了一個也在那兒東找西找的uncle,他也回說這裡的lift還沒有建好的,他也是走了很長很長的路才來到泊車處。我聽傻了。最後,我們決定上車,轉回上去。

來到B1,才看到那班只會吹嗶嗶要你轉右往下層走的員工,我們攪下車鏡,問他,這裡哪裡有lift?他回說,這裡沒有lift的,還沒建好。我一時氣上頭,劈頭就罵,我知道我很沒有EQ,但我真的很氣。老公EQ總好過我,他說完,還是很客氣的。我臉上就是一片黑。

那員工看我醬氣,後來教我們取道酒店lobby,再轉去1-u。就這樣,為了要去會員日敗家一下,最後還是這麼走。雖然,是很遠一下的說。

我很累,真的很累。也還好我沒有這麼傻,去走樓梯。一路上我就是很不甘心,感覺上就是給人家搵本料。沒有建好的停車場,也敢敢開放給公眾泊車。最衰的是,放在包包裡的相機離我遠了一點,抱著小瓜的我拿不到,不然我會將今天醬衰的環境拍照放上來。也還有,我當時也忘了看手機有沒有通訊服務訊號,沒有得乘lift,沒有通訊服務,沒有看到有吹嗶嗶的員工在B4,如果當時在那個醬底層的地方出事,還要人家走樓梯上去求救,也真的是。。。受不了!要賺錢也不是醬做的!

說完氣話,敗完後回到家沒有檢查東西,直到半夜小瓜都睡了,要來欣賞一下敗回來的收穫時,才發現,剛才最後買的兩套床單,沒有拿,付了錢就走人了!天啊?做莫我們會醬衰的? 沒辦法,今天還會再去,看拿得回我們的床單嗎? 唉。。。

4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哎!真的很無奈耶!別生氣~
商家都是無良的,如果是我,也許我都會掉頭走了~但心想都去到了,就會很不甘心~
還想說,至少妳有買到想要的東西,稍微能感到安慰,沒想到~
如果單據還在,應該可以拿回,雖然麻煩,但也要去試看看了~

Janelle 提到...

我去过一次member days,也是停在酒店那里,所以后来我甘愿买贵点,都不要去辛苦自己。现在有了宝宝更不用说,这么多人,带宝宝去是不可能的。。

更何况你会发现,其实member day后的几天,那些货物都是同样折扣的,根本不需要去争。。

寶貝媽咪 提到...

小鎮姑娘:
我是不甘心沒有lift做莫還要開給人泊車。
有,我有買到我要的東西。對喔,有去試了,拿得回,證明他們是老實的做生意。

寶貝媽咪 提到...

janelle:
我說行情不好,連個會員日都不像以往的那般“珍貴”了。人潮一年不如一年,今年的更沒有檢查會員卡就可以搖進去。手推車還大把,還可以任你逛,裡邊也不會“塞車”。應該說,一點也不像會員日的會員日。
我還是揹著樂樂來走了四五粒鐘。是很累,但因為是看中我要的東西,再辛苦也覺得值得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