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雙眼皮

昨日午後,進廚房前先在房門口偷瞄一眼那在午睡中的樂樂。
兩分鐘後出來,再次偷瞄她。嘿~~醒來了耶,來來來,媽咪和妳玩樂~~
突然,我“哇~~~”個不停的。
睡醒後的樂樂,那雙眼睛是美到~~~有雙眼皮的neh,呵呵呵!
你知道嗎?豬爸爸有雙漂亮的眼睛哩,我每次都會說,爸爸眼睛會笑的!如果將來我們的小孩,眼睛長得像爸爸,那有多漂亮啊。

我愛愛的眼睛好像沒有遺傳到她爸爸那漂亮的雙眼皮,但她的小表舅以前總會這麼叫她:大眼睛。她眼睛不會太小,雖是像媽媽的單眼皮,但看起來還算“大”點的。她曾有過“雙眼皮”的時候,在她出世那一天,醫院拍照時拍到的。直到現在,在她睡醒剛睜開眼的那幾秒,總會看到她的雙眼皮出現。之後,就會打回原形啦。

樂樂呢,出世時看也是雙眼皮的,而且比姐姐的還要深。一週時拍到她的小老頭照,是她四個月前最明顯的一張雙眼皮照片。後來,她的雙眼皮也好像不見了,變和姐姐小時候一樣。上週開始,發現她右眼雙眼皮比往常明顯,讓我忍不住又一直拍。昨天,她那美美的雙眼皮終於跑出來了,哇...哇...哇...我這個山鳥媽媽,像拾到寶的,馬上拿起相機就猛拍,拍到你夠夠的,哈哈哈!
而且hor,我還是一邊拍一邊唸:你看~~~美到哇~~~沒辦法啦,我是一星期才見一次我的寶,她的任何變化,都會讓我有莫大的驚喜。
也真不好意思,就讓我讚美一下我的寶貝,真的是……美到~~~~~~
哈哈哈!連我媽和那個豬爸爸都受不了了耶!

2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真的很美,抵擋不住的美!^^水水的,閃閃發亮~~~

jamie 提到...

是啦是啦,美到不得了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