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思乳

樂樂肚子餓了,
在哭鬧,
我這次沒有沖奶給她,
把她抱到我胸前哺乳。

我很怕她會拒絕,
因為她已經拒絕我N次了。
還好,
她好像還ok的,
只是吸吮不很久。

我告訴你啊,
我很享受這種感覺啊!
好像回到她剛初生的那個時候,
我努力的要給她哺乳。
真的很開心咧!

她就這樣給我抱著,
看著她似“滿足”的樣子,
我感動到哇……

哎喲,
這回輪到愛愛哭了,
怎麼啦?
我在喂妹妹喝奶哩!
把她叫過來,
愛愛,來……












咦,做莫妹妹在床上的?
她不是在我手上嗎?
咦,愛愛呢?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可憐吶……
那只是我前天晚上睡覺所發的一場“美夢”而已!
雖然,它是那麼的真實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