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去看蘇民峰

昨夜放工前與同事們到公司的活動中心去,看什麼?看香港風水命理術數大師蘇民峰。
全場爆滿,許多觀眾是站到門外去的。
我們沒擠進去,遠遠地與大家站著看。
第一印象,第一眼看到的,是蘇大師那會發亮的額頭,尤其站在燈光下時,他頂上還會發光。
蘇大師真的很受歡迎啊,站著看他的講座雖只有15分鐘,可現場卻是笑聲不絕,多人爭著舉手要發問問題呢!
以往只在電視節目看過蘇大師,真人卻還是第一見。那時最深印象是他的廣東話說得很快,對我這廣東話有限公司的人來說,他說第二句了我還停在第一句那兒“翻譯”一下他在說啥的,哈哈哈~~結果,很多時候我是真的接不上也聽不懂他說什麼的。
這回看真人,倒覺得他說話沒有像上電視般說得那麼快,只是,我還是只聽懂一些,聽不明很多些啦,哈哈哈~~抱歉啦!
這是站在側門拍的。擠滿來看蘇民峰的眾人,他的吸引力可不是蓋的喔!
側門另一邊的群眾,都站到大門口去了。很喜歡看這樣的場面,因為熱鬧啊!所以,我也來了!看到蘇大師真人,那我的好運會不會也快來臨啦?哇卡卡~~真想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