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大弟老友記大囍

06112010是大弟中學同學業永的大囍之日。他們相識18年了,為了這一天,大弟更改了生日前往港澳之旅的行程。
從早到晚,他見證了老友結束單身生涯的那一刻。
他與他都是感動的。
人生能有幾回遇上能夠與你相識相知的好友;他開口,他一定幫到底。
是緣份。
來自不同學校的我們,因為大弟,因為同一個補習老師,大家認識了。那一年,他說他叫Eric Tan,我們都聽成“一粒蛋”,補習中心,處處都有笑聲。
中學的歲月,大弟不少的同學,都成了我的朋友;我的同學,亦成了他的朋友。
印像最深的,就是整班人數次相約一塊兒跟陳老師去攀登金山。
這也是我目前唯一出席來自不同學校友人的婚宴。
他待我家大弟如親兄弟,感恩緣份。
每年見到他,我都會問他,什麼時候請我喝囍酒?
終於,這一天我們真的等到了。
見證一對新人進場的時候,有說不出滿滿的喜悅,很開心亦很感動。
老友記大囍,囍貼上寫著“闔府統請”,我們全家都來了。
這個“飲勝”,真的叫得很興奮!
感恩緣份。
祝福Eric Tan和Soh Sum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早生貴子!
哈哈,我想起安娣同我說,最好他們能一次過生twins,她可得笑呵呵!祝福他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