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噁心到。。。

早上給簡訊鈴聲叫醒,還蓋回被單賴了半小時的床。
最後,被老公的tomato炒飯香醒。
折被單時,在我的枕頭邊發現蟑螂的斷腳一條。
沒戴眼鏡,還要擦擦眼再三看清楚那是什麼。
有15秒的疑惑。。。怎麼會有蟑螂斷腳在床上?不可能的啊!
自然的將被單折起時。。。
一只完整但沒有生命也沒有變成爛泥巴的蟑螂安然的躺在我的大床上,就在我的被單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醒了。
突然有很多的???一直跳出來。
什麼時候它出現的?
做莫我沒有感覺的?
做莫我的天狗鼻失靈了?
做莫沒有變爛泥巴的?
做莫會斷了一條腳的?
做莫的做莫?做莫的做莫?
馬上彈到廚房去。。。
老公來解決掉它。
換了所有床單被單。
還是很geli很geli!
沒有關房門的結果,第一次引來這個鬼東西,還爬上我的床我的被還與我同眠tim。
@#$%&$#%@%&#@%&
是噁心到。。。

2 則留言:

cutemum 提到...

真的很GELI。。。
想到都毛涨!!!
不用躺在床。。。看到在侧都打冷颤。。。
你“英勇”了一晚。。。哈哈

寶貝媽咪 提到...

可愛媽,我可是最討厭蟑螂的喔,哪裡知道它是怎麼蛇上我床去的。。。也許是半夜飛進來也說不定。我不敢去想,很恐怖的說。。。
哈哈哈~~變相的“英勇”,還是第一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