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最近

最近(一)

這兩個月來
手上接到的額外工作不少
常常放工吃過晚餐後還倒回公司去
也因為這樣
發現電腦桌面堆積的照片越來越多
要寫的故事常都擱在草稿裡頭
無它
回來,真的很累了
許多的生活故事
都被我漸漸消掉了
想要記錄的寶貝故事
慢慢地都當作看不見了
慚愧的說

最近(二)

左腳側發麻的情況維持有三個月了
從最初的擔心
到後來看醫生
再服了中藥加維他命B
結果
依舊沒有好轉的現像
可也謝天謝地
沒有惡化下去
只是苦惱
身子的這些毛病
何時可以離我遠遠地?

最近(三)

以前要回來做工
都會告訴愛愛,媽咪要去做工了huh
她都會點點頭表示明白
現在每次回家
愛愛總會這麼問我
媽咪等下妳要去做工了啊?
沒有,媽咪爸比沒有做工,都陪愛愛和妹妹
是的 愛愛比以前更懂事了
常對她說的話她都記得一清二楚
每每聽見她問我要去做工了啊
我都會覺得很心酸
那顆決心
不久的將來
希望可以不再讓她感到失落

沒有留言: